好看的都喜欢

【乾坤正道】不想长大

短/一发完/勿上升

00

Justin: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

小鬼: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

范丞丞:你哥来了

Justin:正正哥哥~

小鬼&范丞丞:……

01

我,Justin,未成年。

却知道冈本001。

什么?你不懂?那你不会百度吗?

难道还要我一个未成年教你吗?!

02

好吧,我还是想跟你们吐槽我是怎么知道冈本001的。

有一次我看到朱正廷背包里有一盒“扑克牌”,红色的,盒子上标着001。我刚想打开看看这“扑克牌”有啥不一样,就听到朱正廷大喊:“你干什么!”

“我打开看看不得嘛~”

“看什么看,你知道是什么吗?”

“扑克牌啊”

“小屁孩一边去”

“不要叫我小屁孩!”

“以后不许碰成年人的东西”

“什么鬼?扑克牌还成年人的东西了?你下次不要叫我陪你斗地主!!!”

03

你问我后来怎么知道那不是“扑克牌”的?

那是因为我在坤哥背包也见过这款“扑克牌”!!!

“坤哥你也有啊?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个啊”我边说边从坤哥背包拿出“扑克牌”。

“我没有这个,你正正哥哥会让我跟他睡觉吗?”

“你们大半夜还玩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要沉迷玩乐”

“……你跟我说就得了,不要跑去跟你正正哥哥说,他脸皮薄”

“哼!他都不跟我玩只跟你玩了!”

“你还想跟他玩?”坤哥挑了一下眉。

“那我也想打啊”好久没打斗地主的我委屈地打开了“扑克牌”。

里面没有我熟悉的扑克牌,只有一看包装就知道是、是……

是……

“打什么?”坤哥冷冷地问。

“打、打、打范丞丞!坤哥,我忘记打范丞丞了,我这就去打他,拜拜!”我吓得把“扑克牌”,哦不,是“冈本001”,慎重地把它还给了坤哥。

“阿嚏!”范丞丞揉揉鼻子“谁在说我坏话?”

04

你问我怎么知道冈本001的?

百度会不会?知乎懂不懂?

“扑克牌”事件后,我作为一个充满好奇心的未成年,本着求学求知的态度,去网上查阅相关资料,获取专业知识。

百度搜索关键词“红色盒子、AQT、日文”,就知道这是AQT中的大佬“冈本001”!再去知乎搜“冈本001”,然后开启新世界大门!

哼!我现在连它不同型号的各项数据都背得了。

请崇拜我一下。

05

小鬼:“话说黑色和红色有什么区别?”

Justin:“黑色是限量的。”

小鬼:“就这样?”

Justin:“额,应该是吧。像我这种学霸,这道题我问过了。我正正哥哥说了,感觉上是没有区别的,所以就只是包装不同而已。”

范丞丞:“我在老大的屋里见过黑色的。”

Justin:“哼,追求限量的男人。”

范丞丞:“其实我也是学霸,不懂就问!我问老大,为什么钟爱黑色限量款。”

Justin:“为什么?”

范丞丞:“他说,因为他觉得限量的才配得上你家正正哥哥。”

Justin:“……”

小鬼:“土味情话骚不过。”



后记:此文灵感来自于知乎《冈本001黑色和红色有什么区别?》,我自己被科普后突然出来的脑洞。

评论(2)
热度(75)

© 冷冻厂 | Powered by LOFTER